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克里斯路线攻略-重返洋馆(2)

展开

  2:蓄电池

游民星空

  洋馆地下1层地图

游民星空

  启动墓志铭上的开关打开一条暗道,爬下竖梯到地下1层走廊(1-36),用霰弹枪轰杀巨型蜘蛛,往右转到走廊末端拾取霰弹枪子弹。从墙上拿到地下室1层地图。

游民星空

  回身清掉另一只巨型蜘蛛,推门进到走廊(1-37)。这里有两只丧尸,地上有红草和蓝草,中毒的话解一下,附近还有把防身匕首。

游民星空

  跑到走廊的末端推电闸,给附近的电梯通电。

游民星空

  开门进到厨房(1-38)避开丧尸,这里可收集到小钥匙和弹夹。到屋子另一端乘电梯到洋馆2层西翼的房间(1-39)。

游民星空

  进到小屋(1-40)收集道具,这里有4样道具,分别是霰弹枪子弹、马格南手枪子弹、防身手雷、蓄电池。其中蓄电池是剧情道具,一定要拿上。

游民星空

  开门回到走廊(1-05),这里会遇到两只丧尸,将它们解决掉。由楼梯回到楼下的存档点整理下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