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克里斯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5)

展开

  4:霰弹枪&蓝宝石

游民星空

  先到二层房间(1-18)或一层房间(1-19)收集小钥匙。再用小钥匙进到仓库(1-20)拿到一把坏掉的霰弹枪。房间里还有防身手雷和一只大油桶。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东翼的房间(1-21),收集防御匕首和色带。从墙壁取下霰弹枪,再将那把坏掉的霰弹枪放上去,这样出去的时候就不会被机关杀死了。

  吉尔路线不拿坏掉的霰弹枪也可以,贝利会现身施救,而克里斯就必须要去拿坏枪替换。

游民星空

  前往餐厅的二层回廊(1-15),从一道门上拨得防御匕首。将雕像由扶栏的缺口推到一层摔碎,回到餐厅一层从残骸里可拾得蓝宝石。

游民星空

  前往一层存档点附近的房间(1-22),将蓝宝石置入老虎的一只眼眶,取得霰弹枪子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