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教程

展开

  本作是《生化危机》系列的开山之作,是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恐怖动作射击游戏的代表作品,游戏自1996年发售已来,得到了恐怖游戏爱好者们的一致认可。

系统教程

360手柄的操作键位

游民星空

1:难度的选择

游民星空

  本游戏里的消耗类道具非常有限,比如回血植物会受到难度的影响,难度越高就出现得越稀少,所以在游戏开始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难度。

  难度的选项是用问答的方式出现,回答1“攀登高峰”是困难,回答2“徒步旅行”是普通,回答3“休闲玩乐”是简单。

2:人物选择

游民星空

  选好难度后进入角色选择界面,本作有吉尔和克里斯两位角色可选,相对来说女主角的路线简单一些,适用于初次体验这个游戏。

3:存档和道具存储

游民星空

  在场景中会找到老式的打印机和色带,它们是用来储存进度的。每存一次进度消耗一个色带。

游民星空

  主角身上的道具栏非常有限,女主角有8格,男主角只有6格,但凡拾取的道具是无法丢弃的,需要考量拿道具的顺序,以避免跑冤枉路。拿道具前要注意是否会影响到当前的目标,别因为道具栏的空间不够,致使关键道具无法拾取。

  储藏室的打印机附近都会有道具箱子,用它可存放身上暂时用不到的道具,游戏中所有的道具箱子可以通存通取。

4:地图探索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有着很多的门通往各个房间和区域,有的门能用开锁工具打开,有的则需要用盾形、铠形、盔形、剑形等钥匙或道具开启。

  地图上标识蓝色的门是已经可以通过的,红色的还未被打开过。

  地图上的房间或区域分为三种颜色,浅绿色表示100%道具收集,已不需要探索。黄色表示该区域已可以进入,但道具未收集完全,需要继续探索。

  而透明(灰色)表示该区域尚未进入探索。

5:道具栏

游民星空

  道具栏也称状态栏,它的功用有四种。

  1:存放道具,女主有8格的存放空间,而男主只有6格。

  2:装备武器和防御道具。武器只有装备后才能使用,防御道具只有装备后才会在对敌时发生作用,你可以在控制菜单里选择自动装备防御道具。

  3:组合和调查道具。这是解谜和获取新道具的关键。

  4:观看健康状态。在左上角有心电图和液体管,它有几种颜色表示,绿色表示健康,橙色表示受伤,红色表示濒临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