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克里斯路线攻略-洋馆的探索(2)

展开

  1:剑形钥匙

游民星空

  返回到走廊(1-03),从方才遇到丧尸的地方继续前走上楼梯(1-04)。楼梯口有弹夹拾取,楼梯下面还有绿色药草。

游民星空

  沿楼梯到二楼,在走廊(1-05)的断掉的雕像上拾取黄金箭(Golden Arrow)。在道具栏里调查它,取得箭头。镜子前拾取手枪弹夹。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在楼梯的缓步台这里推门进到后院的墓地(1-06)。

游民星空

  在墓室的石壁上有块碑刻,刻的是一幅天使像,将方才取得的箭头放上去,下面的石门轰隆开启。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墓室,一边是四尊石像,石像的头部有缺眼的,有缺嘴的,还有缺鼻子的,还有眼嘴鼻都缺的。

游民星空

  而另一边的空中悬吊着一只棺材,从下面的一只石桌上拾取诅咒之书(Book of Curses)。在道具栏里调查,从书的背面取得剑形钥匙。

  这本诅咒之书介绍了四只面具,它们是解开这间墓穴谜题的关键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