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吉尔路线攻略-宿舍的探索(3)

展开

游民星空

  宿舍地下二层地图

游民星空

  进到控制室(3-07),由竖梯这儿往右转,看到三个控制台。

游民星空

  先调查中间的控制台,上面有一个排水开关,按下后鲨鱼开始攻击控制室,危机程度达到10%。此时开始,正确的操作步骤才能保证在控制室被攻破前排掉外面的水。

游民星空

  首先要关掉所有的舱门来保护控制室,跑到右侧的控制台操作安全阀,再到左侧控制台拉下控制杆。舱门落下一半,系统报告是液压系统出错。

游民星空

  跑到控制室外面的走廊(3-08),末端的设备就是液压系统,选择操作#2阀门,将舱门恢复。

游民星空

  返回控制室,再依次到右侧、左侧控制台操作,将所有舱门落下,最后再操作中间的控制台,顺利排空外面的水。

  5:007室钥匙

游民星空

  由外面的走廊(3-08)离开控制室,在杂物堆(3-09)里拾取榴弹枪子弹,然后由图中这道门进去。这里是放掉水的圆厅底部(3-10),搁浅的鲨鱼在垂死挣扎。

游民星空

  来到控制台这里,有把钥匙在左上方的控制箱里闪闪发光,刚要去拿,下面的鲨鱼居然活过来将控制箱给打掉。

游民星空

  将平台上的控制台推下去,再拉动左边的电闸,结果下面浅滩里的鲨鱼被电杀,下去拾取007室钥匙。

游民星空

  现在要返回宿舍,走的路线和来时不一样,要从地下二层的走廊(3-11)爬竖梯回到地下一层,在梯子附近的木箱上有马格南手枪子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