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6页:克里斯路线攻略-重返中庭(1)

展开

五:重返中庭

  1:消失的瀑布

游民星空

  中庭地图

游民星空

  带上曲柄四角板手和蓄电池,回到中庭的水池(2-06)这里,爬到池底过桥到对岸,仍有小蛇从空而落.

游民星空

  乘电梯(A)至那个有瀑布的庭院(2-07),中毒的话用电梯旁的蓝草治疗一下。来到南边的电梯(B)处,电梯的电源缺失,将蓄电池放进电源箱恢复电梯的运作,这样就可以乘电梯(B)返回到庭院(2-05).

游民星空

  回到水池场景(2-06),用曲柄四角板手转动机关,将水池中放满水,那么庭院(2-07)的瀑布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乘电梯(B)返回到庭院(2-06),原来瀑布的地方出现一条通道,由此进到隧道(2-09),爬竖梯来到中庭地下1层。

  2:恩里克之死

游民星空

  中庭地下1层地图

游民星空

  这里是地下矿井的通道(2-10),地上有株蓝草,北边有置物箱和打印机。

游民星空

  往东边的区域探索,由竖梯旁的铁门进到通道(2-11),在通道的南端收集到霰弹枪子弹。继续往东推门来到一处升降机的井道(2-12),旁边是控制台。上前打开控制台的圆形金属盖子,从里面拿到轴杆零件(1)。此区域还能收集到弹夹和绿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