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1页:克里斯路线攻略-宿舍的探索(5)

展开

  6:42号植物

  剧情分歧1:直接迎战42号植物

  触发条件:在血清事件中救活理查德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3-13)见到42号植物的主体,克里斯被植物的触须缠住,重重的摔在地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克里斯与植物的对决,沿楼梯跑到二层平台,不停的跑动,避开植物的喷溅和触须攻击。当植物的核心护壳打开时,用手里的霰弹枪朝露出的核心射击,如此反复。

  将42植物射杀后,解锁成就“除草剂”。

  剧情分歧2:弱化42号植物再迎战之

  触发条件:在血清事件中理查德死亡

游民星空

  控制瑞贝卡前往实验室(3-14)配制V-JOL制剂。调查实验室门上的电子锁,上面有一排眼睛,点选的话键盘会亮起三种颜色,按照红3、黄5、绿6对应关系输入,房门打开。

  桌子上有红黄两色液体瓶子,水槽里的水是无色的,总共有三种液体。其中水是1、红色液体是3、黄色液体是6。

  调查墙上有一个配方:1+3=4,4+6=10,1+6=7,10+7=17,17+3=20。

  现在拾取桌上的3只空瓶子,分别盛取水、红色液体、黄色液体。

  1:水和红色液体组合,再和黄色液体组合。(10)

  2:剩下的两只空瓶分别取水和黄色液体,将两者组合。(7)

  3:将步骤1、2得到的两种液体混合(17)。

  4:用空瓶盛取红色液体,与步骤3组合得到的液体混合,得到V-JOL制剂(20)。

游民星空

  前往地下一层的房间(3-15),在42号植物的根系上使用V-JOL制剂,致使它枯萎,失去了生命力。

  随后克里斯再去迎战弱化的42号植物。

游民星空

  无论是哪条路线,在杀死42号植物后,从壁炉里拾取洋馆的盔形钥匙,这把钥匙可以开启洋馆那些有头盔图案的门。至此洋馆的所有的钥匙收集全了,获得成就“钥匙大师”。

游民星空

  回到实验室(1-14),看到瑞贝卡呆在这里,她会为克里斯提供三次免费医疗服务。如果血清事件中理查德死亡,那么她会在这里将一只通信器交给克里斯。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3-04)遇到队长威斯克,他说和吉尔失散了。克里斯说要在丧尸潮到来之前,尽快找到一条逃生的出路。威斯克说洋馆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调查,两人须分头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