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12-01 17: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0页:克里斯路线攻略-重返中庭(5)

展开

游民星空

  跑到B处将坏掉的火焰喷射器放到挂钩上,打开附近的门。这里有时间限制,如果没有及时放的话,挂钩会收回,需要重复此前的步骤。

游民星空

  进到房间(2-22),到处堆满了娃娃,并点燃了很多的蜡烛。

  淌过一条水道来到东北边的屋子(2-23),从桌上拾取一只珠宝盒,床上拾取一把防身匕首。

游民星空

  调查珠宝盒,从里面得到一枚石环和一张丽莎家庭的照片。丽莎是一个小女孩,和母亲一起被保护伞公司囚禁在这里,成为实验研究对象。丽莎就是此前在中庭小木屋和地下1层遇见的实验体。

游民星空

  爬梯子到上层的通道(2-24),这里的一端有绿蓝两色药草,另一端则是一道通往中庭小木屋(2-04)的竖梯。

  6:前往祭坛

游民星空

  洋馆1层地图

游民星空

  回到小巷(1-33),将先前放置的那枚八角徽章取下来。

游民星空

  回到洋馆1层,来到建筑东翼存档点(1-11)外的走廊。用此前完成珠宝盒拼图游戏得到的徽章钥匙进到房间(1-44)。

游民星空

  屋子里一片漆黑,刚要去开台灯,闻听楼上传来一声尖叫声,是瑞贝卡!她一定遇到了什么麻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