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全结局达成条件图文详解

2015-01-17 17:31: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吉尔-坏结局二

展开

6:坏结局2

  条件1:贝利在洋馆地下祭坛死亡

  条件2:没有解救克里斯

游民星空

  第六个结局应该是整部游戏最短促的。贝利在祭坛死掉,而吉尔也没有救到克里斯。在从地下4层的主控制室出来后,直接前往地下1层用实验室钥匙开门。

游民星空

  途中听到布拉德的呼叫,说是燃油将尽,他的飞机就要离开了,这里面的人只有最后的一次逃生机会了。

游民星空

  从地上拾取一只电熔器,将它安装到大门旁的控制箱里,大门解锁。

游民星空

  吉尔来到天台拾取箱子,朝空中发射信号弹。不久,布拉德救应的直升机赶到。解锁成就“每个女人都是自私的”。

游民星空

  洋馆并没有爆炸。

  直升机的机舱里,吉尔独自坐在椅子上。她轻轻的摘下帽子,靠在舱壁上轻轻的吁了一口气。目光望向窗外的浓重乌云,心中若有所思……

游民星空

  此时,洋馆里的暴君醒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