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53页:生化危机-45、沙虫

展开

45、沙虫

  各位此刻不知道吃过晚饭没有,如果没吃看了他影响到食欲可不要怪我啊。哈哈!那么这款BOW与昨天我更新的暴君T-078一样也是洛克福德岛训练USS新兵使用的活靶子。这是一款利用蚯蚓的遗传基因后投放T病毒制造的昆虫类巨型BOW。也就是说这货的祖宗是蚯蚓

  那么接下来本作就带领大家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如何对战沙虫,老规矩因为我受不了老生化粗糙的画质,这次我还是引用黑暗历代记中的维罗妮卡篇的抓图来解说。当克妹和小史来到岛屿训练所时将第一次遭遇沙虫的攻击,在此展开第一轮BOSS战,在原做里这段是可以避开不打的,但是在后面迟早要和它对决,而且这个地方我们要往来很多次,在这如果把它打跑,后面再次遭遇它时它的HP会低的多。

  所以本作建议你一定尽力和它一搏!那么了解黑历的老鸟一定知道黑历的剧情和原做是有出入的,在黑历中的BOSS被强化许多,尤其以沙虫和亚历山大尤为明显。在黑历中沙虫是可以钻地回血的,当它红血时它会钻进地里回血,过会出来又是一条好汉,所以打沙虫打的就是耐心!一定要沉住气不要急。慢慢和它耗。开局我推荐初次玩的骚年还是拿出冲锋扫它的大嘴,沙虫毕竟不是一流BOSS,实力有限它的攻击模式很简单就两招。一个是张开大嘴吞你,第二招就是钻地搞突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当我们第一次把它打残它钻进地里后,切记不要放松警惕,眼睛盯住它在地里的行进路线,准星跟住缓缓凸起的土地。准备随时迎接它冲出来那一刹那。第二轮交锋当它咧开大嘴巴子吞你的时候切换散弹枪猛轰,可以对他造成不小的伤害。这个东西很烦人,绝不能留下祸患。只要你坚持到底最后它还是会倒在你的枪口下。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冲锋,散弹枪

  弱点:大嘴巴子

  终结者:(原做是克里斯),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史蒂夫.伯恩赛德

  本作点评:标准的三流BOSS,游戏中实战难度不大,只要盯准它在地里的行进路线,带走他并不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