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27页:生化危机-88、G成体

展开

88、G成体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爆发1代零下篇的守关BOSS,零下篇按照时间推算是爆发1代的第一关。讲述的是浣熊市地下研究所里的一段故事,为啥叫零下篇呢?因为当时研究所内的MA-HUNTER 125R突然失控大批冲出牢笼,导致研究所内大乱。并且猎杀者杀死了很多研究员,最后迫于无奈其中一名研究员临死前开启了冷气设备,将整个地下研究所冷冻住,从而压制住了HUNTER 125R的疯狂袭击。所以研究所内一片天寒地冻的景象因此得名零下篇。

  零下篇的场景同老生2一样,在这一关里我们也将再次看到许多熟悉的经典场景。那么今早吧友魂大人1314问过我零下篇和生2发生时间谁在前的问题,起初我回答的有误,确实是零下篇发生在前。

  那么今天的主角G成体起初就是图1那个可爱的家伙,小G幼体。后来小G幼体突变成大个的G成体,今天出场的主角首发依旧是日本妹Yoko,因为洋子是零下篇的核心角色,爆发两作里不同关卡都有核心角色。就是该主角与这一关剧情有直接联系,例如今天的洋子,她曾经是Umbrella的员工,所以她也是零下篇的核心角色。如果你在这关不选她也可以,这样她就会死亡或者变成场景里的丧尸甲丧尸乙。几个比较经典的如决意篇的乔治,OB2咆哮篇的森蒂,记忆篇的艾丽莎,突破篇的大卫都是这样设定。

  好的!请出今天登场的三位平民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1里这个女人就是剧情开头的那个研究员,具体叫什么我没在意,毕竟是个龙套。为什么提她呢?原因就是今天的BOSS小G幼体就是从她体内爆出来的,当我们的主角们乘坐大型升降梯上到地上时,小G幼体也跟着上来,并且突变成图3里的模样。

  大家对于图2里的这个经典的升降机车一定眼熟吧?这部机器曾经在老0代和2代里出现过。有意思的是由于爆发与原做是平行世界所以很多细节解释不清,这部机器在0代里它是在最顶端,而不是最下面。到了2代里关则是要把它生上去。零下篇里依然是我们最后的逃生工具,我们会乘坐它升到上面,这时图1里的女研究员本来想盗取T病毒样本出去卖钱,可惜偷鸡不成蚀把米。最终小G幼体残忍的破胸而出,一路尾随机车到了顶端。这时小G开始突变,变大后我们将在顶端展开一场BOSS战。G成体移动速度缓慢,而且攻击模式简单,此战还是没什么难度。有一点要注意,G成体会不断释放小G幼体在地上骚扰你,一定要记得清理它们,确实太烦人,被这些小东西咬上会持续增加感染比例数值。G成体我感觉唯一的亮点就是血厚,VH难度要足足K它十分钟。它的攻击模式十分简单,缓慢的走到你跟前挥手臂抡你。有一点大家记住,当你攻击它时,它的身体会喷出大量酸性液体,一定不要离近了K它,被这些液体喷上可是非常疼的。所以各位日后撸爆发时一定要切记。

  这个场景在0代也出现过,瑞贝卡就是从这进的污水处理厂。处理厂的大门在机车那能看见。那么说起这辆机车我们可以操作它来撞G成体,图7就是狠撞了一次,非常爽。被机车撞中后可以对它造成很大的伤害,不久后它就会轰然倒地。游戏最后主角们乘坐这辆机车华丽丽的通关而去。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身子一侧的眼睛

  武器推荐:燃烧瓶,均可

  终结者:Yoko Alyssa Jim

  登场游戏:爆发1零下篇

  本作点评:使用核心角色Yoko可以是我们在流程中节省很多时间,因为她是Umbrella的员工所以在通过一些指纹识别门时可以直接过,也可以避免主角被大飞蛾抓到电算室的剧情。而且她的背包可以装更多的物品,我还是希望各位撸零下篇的时候首选她。关底G成体可以说就是逗比一样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