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62页:生化危机-51、Cleaner(人形BOW)

展开

51、Cleaner(人形BOW)

  一提起这个BOSS我相信玩过枪下游魂1的老鸟们绝对会感到抓狂。呵呵!这是枪下系列原创的经典BOSS,人形BOW,外观和普通人类没有半点差别。他们由一个人类队长控制,组建而成一个行动统一的作战部队。他们起初的任务就是杀死生化事件中有可能泄密的所有人类,甚至连丧尸,其他BOW都不放过。

  在游戏中我们不止一次被这群cleaners所黑,他们非常聪明,会用枪射击会用枪托近身攻击,还会使用红外线瞄准装置射击。而且团体作战非常专业,相互之间配合简直天衣无缝。这类新型BOW是非常成功的产品,而且可以量产,肯定有人会问有这个安布雷拉还要烧钱研制暴君干嘛?原因就是他们虽然可以代替士兵作战,但是最大的硬伤就是太脆,远不如暴君T-103和追哥抗揍。如果我们反击时打中他们基本两三枪就搞定一个。

  在这里我要推荐大家面对cleaner分队时使用杀伤力大的武器伺候,散弹榴弹都会对他们造成巨大的伤害。榴弹枪打准了通常可以灭他们一半人。不得不说作为过场型BOSS,半路截杀能力非常强,绝对不可以小看。通常第一轮交锋他们虐你没商量。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散弹枪 榴弹枪

  终结者:亚克.汤普森

  本作点评:团队作战能力出众,适合全队作战。最大的缺陷就是自身太脆。战场生存力太低。因为他们枪法绝对准,团体作战能力出众。非常让人抓狂的一类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