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9页:生化危机-77、Sweeper(扫荡者)

展开

77、Sweeper(扫荡者)

  Sweeper可以说是猎杀者家族中比较另类的一款侦查追踪型BOW。它是猎杀者Ⅱ代的亚种和强化型,同样也是神秘组织T.O利用跳槽来的老威提供的α型猎杀者的数据和资料开发而成。

  说起这货其实蛮有实力的,说它是另类是因为扫荡者是一款带毒性的猎杀者,因为体内储藏着大量毒液使它的皮肤颜色不同于它的兄弟们,它不再是传统的绿色鳞甲而是红色和紫色的鳞甲。这一点是区分它们最明显的方法。

  可惜Sweeper在游戏里存在感也是不足,在原做老维罗妮卡里老威利用它来侦查追捕克里斯。老威在洛克福德岛上布满了侦查射线,一旦目标触碰到这些射线,信号就会传达到Sweeper脑中,立刻就会出现两只来追杀目标。

  因为Sweeper的爪子里有毒液,只要目标被它抓伤,毒素很快就通过伤口进入目标体内,使目标很快被毒死。的确很贱!所以我们操作克里斯时在孤岛上尽量不要去拼Sweeper,能躲就躲,这货根本不用去理会。否则被它缠上会严重影响你的游戏进程。

  它在游戏里一共也出现不了几次,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房间去躲避它。所以基本它后不成什么实际威胁。

  级别:C级BOSS

  威胁指数:无

  武器推荐:躲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

  本作点评:自身非常有实力的一款BOW,它的作用同当年安布雷拉开发的Cleaner部队相同,可以很好的完成清理遗漏目标的任务。在1998年12月27日的Rockfort岛事件中Sweeper也是BOW部队主力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