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6页:生化危机-特别篇-女王解密

展开

特别篇-女王解密

  今天的解密是我从新作生化危机6艾达篇里摘出来的两处谜题。为了避免大家听天书的尴尬本作尽量选用新生化的环节来为大家讲解。

  说起生6的艾达篇本人也是十分喜欢,独自一人行动也符合了艾达的性格。那么在第一章和第二章分别有两处谜题,这两处谜题只要你仔细观察一点都不难。接下来我就先为大家讲第一章的谜题。

  在这间屋子里要想打开那道电子门必须要拼一个图,大家第一次进入到场景中时不要蒙圈,仔细跑动一下看看哪里会弹出QTE提示,这里我们要先将厅里的羊头挂饰动一下,然后绕到羊头后面通过小窗口看里面会出现一副随机的画面,分别会得到蛇,鱼,鹰三种图任一种,我感觉鱼的几率最大。我们看图2,这间屋子四个角落里有四处拼图机,仔细记住先前那个图,在脑子里要有印象。然后分别操作右下角是头部,靠近门那处是尾部,其余两处是身子。只要门上开关那副图拼对即可开门大吉。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呵呵,接下来我要讲一下第二章那处谜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我们到第二章时,这里的环境非常恐怖恶心。蒙蒙家的墓地,在这里又有一个地方卡住了我们,当我们要打开第二个木箱子时,一个小丧尸非常贱的拉下拉杆,一处机关打开,木箱子掉了下去。贱啊!!!!先什么都不管爆虐这个家伙!!让他犯贱!

  这里重点在于刚才丧尸操作的那个拉杆铁盒,其实那个丧尸是给了我们一个提示。大家再碰到解密时一定一定不能放过每一个细节,这里先捡走那把狙击步枪再说,然后大家在拉杆铁盒那里抬头看一眼上面吊着的丧尸,对了,然后再推这个拉杆铁盒到最右侧那个丧尸下面那个位置,然后华丽丽的开一枪打下那个丧尸,你会发现他的胳膊正好搭在拉杆处,他帮你把台子上的机关打开了,不用感谢他,赶紧跳下去该干嘛干嘛去吧。呵呵!希望大家喜欢今晚的解密教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