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4页:生化危机-24、U-3

展开

24、U-3

  这是一款教主萨德勒手中最得意的生物兵器,造型十分不低调,非常恶心的家伙。当你费劲千辛万苦战胜右手和矮子之后,来到第五关将会遭遇又一个劲敌的挑战!当LEON来到第五关时,教主萨德勒十分不爽,通过通讯器对分头一顿嘲讽,并且释放了手中强力兵器U3去做掉分头。

  老规矩本作在开打之前要先位大家剖析BOSS,这款U3是由人类,昆虫,两栖动物的基因组合合成的实验品,拥有惊人的破坏力而且在体力耐力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可以说U3是整部四代血量最厚的BOSS,是一款很成功的产品。

  在游戏中我们第一次遭遇它是在悬空集装箱那里,在这本作要提醒所有玩家,不要在这和它死磕,切记不要上头。因为剧情安排在这你是杀不死它的,在这里你首要的任务是摸清路线在计时内逃出集装箱。在这由于场地狭窄,注意准确及时按对QTE,躲避它的突袭,否则它会把你揪起来,那就很麻烦了,要带足补给。用散弹枪把它赶跑即可,在这里十分考验玩家的综合能力,因为你既要顶住内心的恐慌,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排除机关逃出集装箱。

  当你来到对岸时,此时不要以为可以放松一下,因为这货没有随着集装箱的坠落而跌死,不久它又会缠上你。在这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此处U3会有第二形态的变身,从背部长出巨大的钳子,而且还会钻入地下,从地底发出攻击。十分难缠。先利用此处的油桶炸他几下,如果你够富裕本作还是推荐买火箭轰它。这样可以解决的快一些。此处有两了栅栏门,要合理利用带它兜圈子,本作建议用升级后的散弹,杀手7,燃烧弹都会对它造成伤害,由于U3很肉而且没有明显的弱点,要打一段时间才可以庆祝胜利。玩家切记耐住性子不要上头,结合QTE躲避攻击。打个十分钟左右即可搞定!

  级别:S级下等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升级后的散弹枪,杀手7,折翼蝴蝶,燃烧弹,

  弱点:无明显弱点

  终结者: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本作评价:攻高血厚,非常难缠的一个BOSS,相比右手他的攻击还是比较容易躲避。挤身S下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