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40页:生化危机-特别篇-克叔跑船

展开

特别篇-克叔跑船

  自从开播了我新添加的这个小环节以来大家是否喜欢呢?其实一部成功的游戏不光有光芒四射的主角和强悍惊悚的BOSS,还有不为人知的经典环节更加值得我们去回味。那么今晚本作要为各位讲述的就是新作生化危机6克里斯篇中三大难之二跑船的经典环节。

  说起这个跑船我要先提一下阿二饭店,这个不起眼的游戏背景一夜火遍了大江南北,不知道大家有木有注意到这个阿二饭店,在中国蓝翔市的游戏环节中多次出现多次露脸,这个门头招牌的出镜率要比老BOSS西蒙斯都多,哈哈!有木有??

  讲完玩笑之后言归正传,当克叔和皮皮一路追拿卡拉来到蓝翔市后,面对我们的是一段跑船的环节。不要小看这个地方,当年第一次玩的骚年们在这栽跟头的绝对少不了。屈延弯转的路径,大小不一的船只紧紧相连,还有几个地方经常坑人。大家要注意一个环节,当跑到出现第一个蛹的地方要千万提防对面高台上的狙击手,冷不丁挨一枪可很烦人。因为这里你节奏偏慢就会挂掉,战斗机就在后面追你。那么第二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出现大量变异Javo的大船那,那里有个空,视角把握不准很容易掉水里。不知道你有木有掉下去呢?哈哈哈!相信在这一段被黑的玩家也是数不胜数。当年你挂过吗?表害羞!不丢人。哈哈哈,敬请留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