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3页:生化危机-特别篇-滚石三人组

展开

特别篇-滚石三人组

  哈哈哈哈哈哈,开始之前我不自觉的笑了起来,说到生化危机四代第一关的这三位大叔我确实佩服的五体投地,这个不起眼的小地方确确实实是个难点。哈哈,绝对考验你的反应能力。我对这三大叔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你们呢?

  相信当年被这三位大叔黑过的吧友绝不在少数,本作第一次玩生4在这就死了五六次,多是因为键位不熟导致。大家还记得万恶的QTE1+3和5+6吗?哈哈,真是太逗了!

  滚石三人组的知名度和名气这几年已经远远高于一代男神回眸哥了。原因就是此处的冤魂太多太多。你们当年在这You are dead了几次呢?敬请留言。呵呵!

  逗比指数★★★★★★

  威胁指数★★★★★

  游戏环节:生化危机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