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72页:生化危机-57、蚯蚓水蛭人(炸酱面)

展开

57、蚯蚓水蛭人(炸酱面)

  相信大家对于今天的这位BOSS绝对不会陌生,这个家伙分别有两款,一大一小,在游戏开头1-2我们会遇到那只小的炸酱面,游戏后期的5-2我们会遭遇那只大个的炸酱,而且5-2这只还不是很好打。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为各位讲解一下蚯蚓水蛭人的打法。

  游戏初期1-2那只小的炸酱是贱男埃尔文设下的一个圈套,而且这货还杀死了BSAA队员德坎德的小队。当克叔和黑妹到达熔炼室的时候,这只小的炸酱出现了,那么这只炸酱我们如果不利用那个熔炼室的话用武器很难杀死,因为蚯蚓水蛭人是生化危机五代里血量最厚的BOSS,很耐打。其实1-2这只如果你用武器磨死是会爆出一只价值5000块的戒指。如果你用熔炼室烧死它就什么也得不到了。接下来本作重点说一下5-2那只大个的炸酱的打法,当我们一路走到5-2时一段剧情开始,克叔和黑妹被艾克塞拉一顿嘲讽,然后有一个用作实验Uroboros的人类站了起来,没错!后来那只大的炸酱就是他变异而成的。在这里我们会展开一场BOSS战,这里有一把蓄能的喷火枪可以使用。大家都知道水蛭人的特点就是特别怕火,只要是火系武器都会对它造成巨大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这里这只大型水蛭人非常耐打,如果你按套路打,就使用这把喷火枪,当所有绿灯亮起后,喷火枪蓄能完毕,我们就可以拿起来喷它,它受到火焰伤害后会出现红色的触手,这时果断瞄准狠命的攻击这些触手,会对它造成巨大的伤害。这里我们要注意它的攻击手段,通常它会伸长触手来卷你,一卷子下来你就的损失一大块HP。注意力集中!只有QTE才能救你,只要你及时按对QTE就会很好的躲避它的攻击。

  另外,如果想要挑战心跳的玩家可以不用喷火枪,本作以前的打法就是扔燃烧弹或者打一发火焰榴弹枪,命中后它的露出弱点,触手顶端红色的肿泡。果断换成喷子或者麦格农爆点!如此反复几次,前提是保证不要受到它的攻击,这个实验室好在场地宽广,而且有很多好东西可以捡取,我记得有一瓶娃哈哈,三颗燃烧弹,一颗手雷,和手枪子弹,散弹子弹,还有一分小绿草。不用客气尽量捡取。反复磨个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教它做人了!哈哈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怕火

  终结者: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谢娃.阿洛玛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5

  本作点评:它是生化危机五代BOSS里血量最厚的一个,非常耐打,可惜自身没有一击必杀能力。而且弱点太明显。只要注意结合QTE我们无伤杀它不是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