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84页:生化危机-63、Rasklapanje(裂解水蛭人)

展开

63、Rasklapanje(裂解水蛭人)

  说到新生化的橡皮人大家一定非常熟悉,这是个非常恶心难缠的家伙,它的官方名称是裂解水蛭人,我们通常喜欢叫它橡皮人。这个不起眼的家伙可谓贯穿整个六代四大篇章,每个主角都要遭遇到它的阻击。

  这款BOW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被打的四分五裂也能慢慢组合起来,而且四肢可以与身体分离,继续执行任务。不得不说这家伙最恐怖的要说它的攻击模式,一旦被它扑倒它会骑在你身上将嘴里的口器塞进目标的脸部,将寄生虫植入到目标的体内,而后一只全新的橡皮人会破胸而出,这种繁殖方式让我想起了异形的繁殖方式。几乎一模一样,非常恐怖!

  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剖析一下怎么来消灭这个恶心的怪物,橡皮人受到第一轮攻击后身体会断成两截,这时果断打上半身的头部,注意尽量不要把它的手打断,否则很烦人。在用重火力爆揍它的下半身,当它身体完全变成白色并爆出奖励时才算终结,打这货还是喜欢小皮的反器材重狙,一枪上去十分过瘾。另外要说明一下这货非常怕火,一旦接触到高温,它的主体会脱离人形骨骼逃离高温。另外各位吧友有什么好的打法请不要吝啬,发表留言我们一同分享。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怕火 头部

  武器推荐:均可

  终结者:所有主角

  本作点评:非常令人头痛的一个强力过场型BOSS。绝不可小视,四大主线都要遭遇。见到他最好第一时间消灭否则很缠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