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10页:生化危机-长江后浪推前浪之雪莉的成长

展开

长江后浪推前浪之雪莉的成长

  这期散文送给全天下所有喜欢雪莉的生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英雄美人,侠客伴侣,忆往昔,已然成往事。送给我们的当红女主角雪莉.铂金。

  说起雪莉这个CAPCOM在1998年就预设的一个女主角,回想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生化危机2,很多人似乎没有对里面那个命运凄惨父母双亡的小女孩引起关注。说起小雪莉的命运可以用不幸中的万幸来总结,生于1986年的雪莉从小就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以及父母的关爱。也许作为威廉和安妮两位顶尖科学家的女儿从她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她的不幸。

  危机爆发,使得年仅12岁的小雪莉不幸在同一天里失去了她的双亲。万幸的是她的妈妈安妮把对她的那份母爱在临终一刻给了她,那就是将她托付给了里昂和克莱尔。由此也可以看出安妮是始终爱着自己的女儿。

游民星空

  时光飞逝,一转眼16年过去。我们当年的小女孩已然已经成长成一个漂亮的美女,而且踏上了反生化的正派战斗之路。这16年雪莉一直在美国政府的监护下长达成人,并且被培养成了一名优秀的特工。身手矫健,很有当年瑞贝卡的味道。

游民星空

  雪莉第一次让我们见识到她长大后的风采是在2013年的那次危机。由于不明真相雪莉起初一直为德雷克.C.西蒙斯工作,作为西蒙斯手下的特工,她的任务是负责保护她人生中另一个重要的人,杰克.穆勒。作为艾尔伯特.威斯克的私生子,杰克身上拥有宝贵的病毒抗体血液。也许是老一辈的在天之灵,在冥冥之中让他们的子女走到了一起。于是雪莉和杰克搭档一路共同经历了生生死死,也让二人从陌生人升华到另一种感情。当雪莉再次遇到她的恩人里昂时,我们的大昂已不再年轻,雪莉对于里昂如父亲般敬仰。也正是遇到了里昂,才让雪莉渐渐明白了真相。最后当雪莉和杰克一路艰辛的走到最后时,二人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并合力杀死了追二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刻让我们明白了二人今后分不开的感情。

游民星空

  当年雪莉的另一位救命恩人我们的克莱尔已逐渐老去,当年美丽的容颜也已经画上了成熟的老练。不过正所谓老将出马一个顶两,她也将在新作启示录2里再次为我们上演经典。而她也将再次带出一位新人,莫拉。

游民星空

  就让我们一起为她们祝福。记住她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