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31页:生化危机-92、Thanatos死神(1)

展开

92、Thanatos死神

  说起暴君家族的两位大神,死神和睡神可谓是当年数一数二的高手,论实力在暴君家族也是佼佼者。当然这二位神也是暴君系列的另类产品,比起强悍的T-103和T-0400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他两的制作工艺也和传统暴君大为不同。

  那么今天出场的死神哥更是一位史上最为神秘另类的暴君,至今死神暴君的制作方法仍是一个谜,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就为大家掰开了揉碎了一一解析。

  死神暴君来自爆发1代最后一关决意篇,也是整部爆发1的最终BOSS。此时肯定有吧友会问“爆发2的最终BOSS是谁?”哈哈!是大肉坨子夜之女神。

  决意篇是爆1比较有难度的一关,当时我知道要最后要面对死神所以出于谨慎果断手选万金油第一战力凯文,AI分别是大卫和第一辅助森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死神暴君其实是一款非常成功的B.O.W,大家对于他的认识可以说是他的大号内裤,哈哈!没错,死神也叫内裤暴君。因为他是暴君家族中唯一一个带男性生殖器的宿主。所以他的制造者给他做了内裤。

  提到死神就不得不提他的制造者,Greg Muller教授。穆勒教授也算是个奇葩人物,他曾经是Umbrella的高级研究员,因为他一直对于Umbrella量产暴君而感到不满,他始终认为暴君这种强悍的B.O.W是一件艺术品,是种华丽的科学结晶,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神一样的存在。所以他对于公司大规模量产暴君极为不满,后来这个小老头直接一怒之下辞职,老子不干了!

  辞职后的穆勒教授偷偷闷在浣熊市大学里发誓要自己造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伟大艺术品,之后死神暴君由此诞生!在他辞职期间他还能通过某种手段得到Umbrella公司的T病毒样本。大家都知道在当时制作暴君有多难,宿主可是千万分之一,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小老头的执着,他居然从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个身材高大的黑人,而更为神奇的是这个黑人竟然符合暴君的制作要求。

  之后,穆勒教授以神的名字来命名他的杰作,Thanatos死神由此诞生!给小老头一个特写,呵呵!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游戏来体验一下死神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后,得知死神暴君的消息后,安布雷拉公司高层对于穆勒教授的做法采取了零容忍态度,总裁斯宾塞直接授权尼古拉带领UBCS去消灭并得到死神暴君的血液样本。而后尼古拉只带了四名UBCS士兵潜入浣熊市大学,小老头穆勒料到安布雷拉不会放过他于是亲手释放了死神来保护他的安全。

  说起来死神的执行力和可控性真没的说,而且也没有力量限制外衣。尼古拉的小队首次行动便遇上了死神,尼古拉用狙击枪将血液采集器射到了死神的肩头上,这下惹毛了死神,剧情里他轻松的杀死了四名UBCS士兵,并且又回到了大学内保护穆勒教授。尼古拉无奈之下只得先进行另一个计划,刺杀穆勒教授。

  这时穆勒遇到了我们的主角,在一番质问之后穆勒被藏身通风管道内的尼古拉爆头刺杀而死。之后我们在大学内展开了第一场BOSS战,大家注意这里图3的一角有个电闸。装好保险丝后可以利用高压电将死神电晕,死神暴君第一形态拥有冲锋技能,速度非常快。这里也是很苦逼,AI森蒂在安装保险丝时屡屡被死神拍倒。那么最终如图4所示,死神被吊着的电缆电倒。我们赶紧通过这里,本以为就此完事。可后来死神进入第二形态,并一路尾随追杀到桥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