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83页:生化危机-特别篇-夫妻档勇闯激光网

展开

特别篇-夫妻档勇闯激光网

  好的!今天的特别篇是我珍藏了很久的一段相当精彩的克叔克婶夫妻档的表演。这一段曾经也是黑过无数安布雷拉历代记的玩家。这是安布雷拉历代记俄罗斯篇开局部分的一个难点,克叔克婶闯过这里之后将要遭遇塔罗斯的挑战!

  大家看图1,这里像不像电影生化危机1中的那个通道?而且这里的难度远远大于四代里昂所闯的那个激光通道,本作当年玩到这里也是跪了很多次,原因就是太紧张,面对冲向你的激光线那种压迫感能让你窒息。其实要想顺利过这里很简单,顶住压迫感用手柄操作好,只要克叔躲过第一道激光线后面克婶就能顺利躲过,如图2.3.4。不得不说当年年轻时代的夫妻两身手真没的说。这段图片也是我珍藏了很久的,希望大家能右键与我一同珍藏。让我们记住这个经典的片段!

  老规矩了!老鸟们主动点!当年玩到这挂了几次呢?哈哈!本作第一个来,用克里斯我是2次过这里。你们呢?晒出你们的成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环节难度:★★★★

  游戏环节:安布雷拉历代记俄罗斯篇

  闯关者:克叔克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