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流放地-克莱尔篇(1)

展开

流放地(Penal Colony)

克莱尔+莫依菈路线

  收集品:阁楼徽章×8(双路线共同)、卡夫卡绘画×6

游民星空

  日益猖獗的生物恐怖主义和化学战争,使美国陷于困境,领导人遭受前所未有的指责。一支名为Terra Save的组织声名雀起,他们帮助了不少受难的民众,深受人民的爱戴。

  Terra Save脱离政治和权力的中心,在民间广泛召集有志青年加入。

游民星空

  克莱尔是Terra Save的一员,在庆功宴上遇到好友莫依菈,她也刚刚加入组织,两人相谈甚欢。

  这时尼尔告诉她华盛顿出现新病毒的消息,并提到莫依菈是巴瑞之女的事,嘱咐克莱尔好好调教她。克莱尔不以为然,小美女莫依菈又不是什么野马。

游民星空

  正说着话,大厅的电源突然被切断,现场漆黑一片,人声嘈杂而混乱。

  一支身份不明的部队袭击了这里,克莱尔身中不明的药物,昏迷过去。

游民星空

  醒来身在一间潮湿晦暗的牢房中,手腕上戴着一只奇特的手环。

  铃声一响,锈迹斑斑的牢门打开了,克蕾尔沿着幽深的走廊探索过去。

游民星空

  闻听到莫依菈的呼叫声,在一间牢房找到了她。

  正想办法救她出去,铃声一响,牢门竟自行打开了,两人于是一起寻找逃生之路。

游民星空

  推开走廊末端的栅门进到一座圆塔之中,空中悬呆着很多裹成粽子状的尸体。

  沿着螺旋的轨道上行,有的地方破损,需要跳跃或贴墙侧移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闻听女子凄厉的尖叫声,难不成这里还有别人吗?

  循着地上的血迹进到门里,探寻过去。

游民星空

  先不要进屋子,克莱尔在走廊的一张桌子上拾取一把匕首,而莫依菈拿到一只手电筒。

  匕首和手电筒是两人的副手武器,匕首用来劈刺敌人,手电筒则能使僵尸眩晕僵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