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8页:判决-巴瑞篇(5)

展开

游民星空

  离开污水处理厂,站到悬崖边朝下方望去,在屋顶的一只箱子上面找到阁楼徽章(10/11)。

游民星空

  两人爬竖梯来到矿场底层,跳窗进到一间办公室拾取露天矿区地图。

  办公室里有部监视器,上面显示的是有一组电池的厂房,里面滴着黑色的黏液,预示附近有危险的生物。

  在离开前,搜刮一下屋里的弹药。

游民星空

  离开办公室,潜杀一只僵尸,爬竖梯找到一部电梯,不过因缺失电力而罢工。

  阅读右边桌子上的“发电机指南”,然后要去寻找一组发电机,再利用传送带系统运送到这边。

游民星空

  由电梯的左侧坡道下去,跳落下层,在图示的房间外发现异动,一只僵尸飞快的被什么东西给拉了进去。

  这间屋子就是方才办公室监视器里看到的,里面潜伏着一只黑须怪。这片区域共有三间屋子,这是第一间。

游民星空

  先往这间屋子的左边走,这里有部传输带。

  在屋子的左侧有道栅网,在栅网后面的墙壁上有团紫红烟雾,投掷砖头进去取得幼虫(5/6)。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到第二间屋子,是间办公室。

  屋里有只工作台升级下枪械,在后面阅读“伊尔娜的遗言”,伊尔娜就是下水道逝去老者的女儿。

游民星空

  进到第三间屋子,操作设备的控制面板启动此区域的电力供给,所有的传输带开始运作。

游民星空

  进到第一间屋子先收集弹药,房间里到处滴落湿黏的液体,让人感觉到恶心。

  走到房间的一边将发电机搬到传输带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