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蜕变-克莱尔篇(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这间屋子里还有几份文件,分别是“对卡夫卡的想法”、“尼尔的报告”、“传输程序记事”。

  这些文件描述娜塔莉亚由于见证了浮岛危机,亲眼看到岛屿的亲人被杀掉,而不会感到任何的恐惧。

  这也使得她的身体成为最理想的容器,向她的躯体灌输心智的话,就能达到重生。

  心智灌输完成后,要经过6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稳定状态,其间容器必须受到严密的保护。

游民星空

  房间里的花瓶都可以打碎,收集各色宝石和弹药。

  打破水族箱,将它推到一旁,调查地面找到一幅卡夫卡绘画(3/6)。

游民星空

  用水族箱后面的控制杆打开外面的吊桥,上楼梯进到一间屋子,这时不要往前走。往右边转身,发现柜子上面的阁楼徽章(1/10)。

游民星空

  往前走显现出实验室里的情形,亚丽克丝和她们隔着一道玻璃幕墙侃侃而谈,自称克制了恐惧,即将得到神的权利。

  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她只须跨过最后一道门槛。说着,她掏出手枪对准自己的脑袋,砰的一声,她倒在了血泊中。

  这一幕,给俩人的心理带来无比的震撼和冲击。

游民星空

  亚丽克丝在死前启动了自爆程序,俩人得迅速离开上层尖塔。

  按原路退回到电梯那里,这里发生了小规模的爆炸,一根管道搭在了平台上。

  现在沿着出现的管道走至下层。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边的大厅,左手边是一个工作台,升级一下武器。

  往右边让莫依菈调查墙壁,找到一幅卡夫卡绘画(4/6)。

游民星空

  往前是一道铁栅门,打碎两只锁头放倒它。

  穿过铁栅门有只宝箱,里面是麦格农弹药盒。

游民星空

  往前视野发生扭曲,有隐身虫怪在附近。尽管没有娜塔莉亚的能力看到它的位置,但行走的通路是狭窄的,朝着通道前方射两枪试试,出现飞溅的血花就是打对了,直至将它打现形。

  爬竖梯到下层,途中仍会遭遇隐身虫怪,开枪试探出位置退后射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