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流放地-克莱尔篇(5)

展开

游民星空

  克莱尔进到上面的走廊后,先不要推门出去,而是按按莫依菈的路线往回走,看到碾压机的上方有枚阁楼徽章。

游民星空

  推门出来是幽暗的走廊,右手边的监控室在拘留所的二层,只有巴瑞路线才能进去。

  继续前行会有僵尸从牢房里出来,退后射杀。逐间牢房搜索一下,能拿到蓝宝石和“犯人的信”。

  继续走更加的黑暗,并有不少的僵尸出现。搜索走廊和储藏间,取得止血带和“实验进行注意事项”,文件上写着犯人感应器上颜色的意思。

游民星空

  现在有两道楼梯可以下到底层的机关走廊。往前进到黑暗的走廊,会有一只僵尸从窗户跳进来,用霰弹枪轰杀,然后进到右手边的漆黑仓库里。

游民星空

  仓库里有只宝箱,还有份文件“卡夫卡的审判摘录”。

  切换到莫依菈手电的聚光墙壁,会找到一幅卡夫卡绘画。

游民星空

  由任一道楼梯下到机关走廊,现在由于没有电力,所有的旋刃机关都是停止的。

  走廊上游荡着一些僵尸,这里不必战斗,乘其不备躲开即可。

  走廊上有两道门,其中一道需要腐锈钥匙才能进去,所以先进到走廊另一侧的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