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4页:蜕变-巴瑞篇(8)

展开

游民星空

  娜塔莉亚调查后面的一只容器顶端,发现一团紫红烟雾,扔砖头过去收集幼虫(5/6)。

  这间屋子的容器除了收集打碎的,其它的不用碰,否则陷入无谓的战斗。

  屋子的两边各有一道门,左边的门里要1级安全门卡,因此先进右边的门。

游民星空

  穿过走廊进到实验室,前面的屋子需要2级安全门卡才能进去。

  从控制台上阅读“响尾蛇病毒报告”,言称这种病毒能够建立生物核心,利用周围的有机体进行再建,从而使尸体复活。一旦有这种病毒泄露,整座岛屿都会沦为坟场。

  在控制台上还有份地下研究所地图。

游民星空

  前面是只工作台,它的右边就是那道需要2级安全门卡的大门。

游民星空

  由工作台左边的门进去,在楼梯下面躺着一具尸体,从他身前拾得1级安全门卡。

  在楼梯的缓步台的箱子上阅读“样本废处理记录”。顶部的门通往豪宅走廊,也就是豪宅入口右手边的那道门,不过现在手上还没有徽章钥匙,无法打开。

游民星空

  回到那间有很多大容器的屋子,这里走左侧的门。

  注意现在房间里有隐形虫怪,娜塔莉亚侦察,巴瑞开枪清除。

游民星空

  推门到走廊,这里有两个房间,右侧是需要1级安全门卡的屋子。

  直行的屋子里有两只僵尸,清掉后开宝箱,取得麦格农弹药盒。

游民星空

  用1级安全门卡进到走廊,到两侧房间搜刮道具,从架子上阅读“研究员备忘录”。

  进到太平间清理僵尸,然后过去开启停尸冷柜,从其中一只冷柜里拾取徽章钥匙。

  娜塔莉亚能看到一只冷柜里躺着僵尸,就不必开了,里面只有10子弹。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上面的豪邸,穿过有容器的那间屋子还会遭遇隐形虫怪。

  豪邸里总共有3道可用徽章钥匙打开的门。

  楼梯间出来的走廊有道双鹰图案的门(1),用刚取得的徽章钥匙进去,从更衣柜里取得稀有零件盒和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