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流放地-巴瑞篇(3)

展开

  来到外面的走廊,站到走廊末端的墙壁前。娜塔莉亚调查墙壁发现一团紫红色的烟雾,将砖头投掷上去会砸出一只幼虫(1/6)。

  幼虫是巴瑞路线的收集品,只能由娜塔莉亚来收集,本关总共有6只。

游民星空

  通往拘留所前厅的路都被旋刃机关阻住了,得去把电源停掉才能通行。

游民星空

  回到碾压机房间上层的走廊,按克莱尔路线开电源的路线走。

  走廊上会有迅速成长并爆炸的脓泡,听到咕噜的声音要退后,等它爆完再走。

游民星空

  来到那条有旋刃机关的走廊,在电源控制室的外面找到一个墙洞,让娜塔莉亚钻进去切断电源,停止所有旋刃机关的运作,通往拘留所前厅的路也打通。

游民星空

  来到前厅,发现栅门被火焰阻住,于是两人前往牢房的二层,用钥匙进到监控室。

  桌子上有份文件“逃亡报告”,里面说有囚犯从1号牢房逃跑被射杀。

  拉下开关,将二层所有的牢门打开。

游民星空

  射杀清理接踵而至的僵尸。

游民星空

  逐个房间搜索一下,收集宝石和弹药补给。

  从监控室出来的方向,进到左手第二间牢房调查墙壁,扔砖头砸出一只幼虫(2/6)。

游民星空

  娜塔莉亚抱着一块砖头进到右手最末一间牢房,这里就是报告里所说的1号牢房。

  在牢房里找到一个墙洞,从这里钻到外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