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3页:蜕变-巴瑞篇(7)

展开

游民星空

  前面是一道圆形的舱门,门前是指纹验证设备,让巴瑞感到奇怪的是,娜塔莉亚居然能通过验证打开大门,连娜塔莉亚自己也感觉惊愕。

游民星空

  沿坡道往下行进,娜塔莉亚的手环传出亚丽克丝的声音,诅咒娜塔莉亚赶快的死去。

  娜塔莉亚听了不由心惊肉跳。

游民星空

  推门进到大厅,先到左边屋里收集弹药,从桌上阅读文件“样本移转记录”。

  离开大厅,过天桥进到对面的建筑。

游民星空

  里面是富丽堂皇的豪宅,娜塔莉亚看了叹为观止,以为是电影中的画面,如果自己能住在这里就好了。

  走廊的右侧有双头鹰图案的门,需要徽章钥匙才能打开,记住这里,等拿到钥匙会回来。

  走到T形路口,右手边的路通往另一道双头鹰图案的门,因此先走左手边的路。

游民星空

  清理走廊上出现的僵尸,到右侧卫生间里收集补给。

  走廊左侧有道栅栏,要到达栅栏的另一边须穿过一间屋子。在栅门的上方有枚价值1000BP的绿宝石,开枪射下来。

游民星空

  穿过屋子来到栅栏的另一边走廊,走廊左侧还有一道双头鹰标志的门,等后面拿到徽章钥匙再来。

游民星空

  走廊末端是楼梯间,走到底层,调查楼梯的下面,在箱子后面有一枚阁楼徽章(8/10)。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左侧的淋浴间收集合成道具,然后推门进到一间有很多培养容器的屋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