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6页:蜕变-巴瑞篇(10)

展开

游民星空

  接着是与触须怪的游击战,一直绕着箱子跑,不让它靠近就行了。边跑边打它中部的囊肿,直至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在进入电梯门前,跑到对面往地下的网格看,发现藏在网格下面的阁楼徽章(9/10)。

游民星空

  出了电梯是一座幽暗的山洞,到处都是棺材和支零破碎的娃娃,遍地点燃祭奠的蜡烛,空中隐约飘荡着令娜塔莉亚厌恶和心悸的儿歌。

  往前走发现娜塔莉亚的玩偶被肢解了,从祭坛上阅读“对娜塔莉亚的恨”。里面描述亚丽克斯自杀时因恐惧激发了病毒,成为一个丑八怪,对娜塔莉亚充满恨意,不允许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游民星空

  往前找到一个工作台,在附近有只悬吊的头像,让娜塔莉亚调查发现一团紫红烟雾,扔砖头收集到幼虫(6/6)。

游民星空

  前方是一条狭长的天桥,一直通向对面山壁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见到丑陋的亚丽克丝给自己注射了病毒。

游民星空

  当亚丽克丝见到娜塔莉亚的时候,凶性暴发,身体里的病毒发作,身形开始变异扭曲,最终形成一只恐怖爬行怪物,发出凄厉的怪啸。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与变异亚丽克丝的决斗。

  当亚丽克丝爬进排风通道的时候,快速游走现场收集弹药道具。如果此前认真收集的话,此时身上应该能组合出来不少的燃烧瓶。

  当亚丽克丝跳下来,朝她扔燃烧瓶造成重创,同时边跑边射击,不要让她近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