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流放地-巴瑞篇(2)

展开

  沿走廊前行,娜塔莉亚说墙后面有怪物,原来她拥有超常的感知力,能够透视墙壁看到敌人的存在,并且能够像莫依菈一样,发现黑暗中隐藏的宝物。

  在她蹲伏的状态下,可以提升感知的范围。蹲伏姿势下移动,悄无声息的不会引起敌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巴瑞蹲伏进屋,在背对的僵尸身上体验一下潜行暗杀技能。这种技能几乎全品种的僵尸可以瞬杀,包括后面遇到的脓泡僵尸。

  这个房间总共有4名僵尸,等他们转身可依次解决。

游民星空

  清理完房间,从桌上拾取拘留所地图。

  在一张桌子后面的货架上有枚阁楼徽章(6/8),不要漏掉哦。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上至二层,楼梯口有个背对的僵尸,潜行暗杀。随后清理整个楼层,想省弹药就耐心等机会暗杀,想有效率还是用步枪突突。

游民星空

  清完敌人,将这只铁笼子搬到一堆箱子前,垫脚爬上去。

  穿过走廊,托举卷帘门进到屋子里。

游民星空

  迎入眼帘的是柜子上的监控室钥匙,要开的拘留所监牢二层的那个房间,不过要到那里不有一段较长的路要走。

游民星空

  这间屋子的门是从外面锁住的,在柜子后面找到一个墙洞,让娜塔莉亚钻到走廊里。

  地上有只僵尸,从地上拾起一块砖头砸过去,然后将旁边的门打开。

游民星空

  推开铁箱来到另一边的走廊,这里的场景比较熟悉,就是此前拿齿轮的房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