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7页:判决-巴瑞篇(4)

展开

游民星空

  当娜塔莉亚接近1号闸门的阀门时,她会看到有隐身虫怪的存在,让巴瑞开枪清除掉。

游民星空

  娜塔莉亚经过一番攀爬才能回到底层,途中遇到燃气瓶仍要推下去,为后面的战斗准备。

游民星空

  爬到底层身在一道栅门后,是与巴瑞分隔开的。

  在娜塔莉亚过去转动阀门的时候,附近出现两只僵尸,她可以用砖头杀掉一只,另一只让巴瑞去射杀。

游民星空

  转动阀门打开栅门,两人会合一处。

  空间发生扭曲,娜塔莉亚发现附近有几只隐形虫怪,让巴瑞去小心清理掉。

游民星空

  在大厅里有只宝箱,里面是巴瑞的扩充背包。增加储物格数,这个一定要拿到。

游民星空

  穿过一道大门进到工厂的另一区域,沿着天桥和通道前行,前方仍有隐身虫怪。

  沿右侧拾级而上爬一道竖梯,在上层平台的墙角找到一只宝箱,里面是步枪弹药盒。

游民星空

  返回来走左侧,娜塔莉亚从地上拾取砖头,扔到上层再爬竖梯。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从如图的水泥板上找到一团紫红烟雾,用砖头砸出幼虫(4/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