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武器图鉴 全武器图鉴及使用角色介绍

2016-07-27 16:2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薙刀

展开

薙刀

游民星空

  攻击范围和速度都很优秀的武器。能够以有如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接二连三施展出各种攻击。只要没有遭受敌人攻击,并且攻击持续命中,就可以在一定期间内进入「连舞状态」,让攻击可以同时命中复数部位。

  只要穿插可以化解敌人攻击的招式--流转,就可以攻击永不间断持续下去,发挥出不输给其他武器的火力。

  攻击属性:斩

薙刀介绍:

  薙刀取自日本古代一种长柄武器,其刀幅较宽,刀刃部分有很大的弧度,和中国的偃月刀有相似之处也有同之处,偃月刀柄长刀小,而薙刀柄短刀大,故又称之为长刀。

游民星空

薙刀操作:

  讨鬼传2最大的优势就是超远的攻击距离与超大的攻击范围。

  1.速攻击(そくこうげき)

  出招很快的攻击。重复进行攻击的话,攻击速度可以得到提升。

  2.明星(みょうじょう)

  消耗连舞状态,释放强力攻击。

  3.缭乱(りょうらん)

  在连舞状态中,攻击速度得以提升。可在空中发动。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日本传统武器,也是讨鬼传1就有的旧武器。不过,这次薙刀加入了新的技能动作,可以说对于玩家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武器合成方面,虽然目前合成表并没有完全公布出来,不过可想而知又是一波茫茫的积攒原料不归路,根据前作经验,推荐玩家选择攻击力加成较高的属性,毕竟这个游戏防御属性并没有攻击属性重要。

武器使用角色:

  红月

游民星空

  背负罪孽的英雄,被称为真幌羽之村最强极负盛名的女性,在曾毁灭世界的灾厄“逢魔时”活跃的英雄之一,性格温和受人仰慕,但是由于某事件开始变得表情阴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