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残影流减CD效果与测试排名 火铳残影减CD效果详解

2017-03-23 11:48:48 来源:讨鬼传2吧 作者:ftongj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讨鬼传2》残影流大家喜欢使用吗?很多武器都可以玩残影流,这里比较里厉害的是长枪与火铳,这次带来了由“ftongji”分享的讨鬼传2残影流减CD效果与测试排名,是基于火铳残影,还不了解残影减CD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现正使用的组合

游民星空

  经多次测试,补充几点重要更新,在不断尝试各种减残影CD的过程中,得出结论如下:

  1)最快减冷却的是完全破坏,没错,共斗满后抓住白色部位完全破坏可以直接减少一半残影CD,进度条直接向前半个圆,此方法应该适用于任何降荒魂技能,破军流值得一测;

  2)第二快的是:残影短缩(唯一),直接减少1/3,从1/3处开始冷却;

  3)第三快的是:永仓X八空魂的降和魂拔鬼(拾取掉落部位,注意需要在技能时间内完成拾取才有效),减少约1/5总CD,肉眼能看出进度条前进一大截;

  第四快的是:韦驮天加速(唯一),空魂拔鬼加速,就是御魂技能读条都会变成黄色的那种,略微提高了进度条速度;

  比较令人失望的是:英灵激励,经测试,即使配了两个英灵激励+85%暴击率的武器(+9空海魂武),经目测,英灵削CD非常非常缓慢,肉眼几乎看不出效果...呼~记得以前讨鬼极不是这样的,不知何解。

  还有一位吧友提到的:平清盛的终极技能,XX的栋梁,字面是命中就能减少降魂技能CD,但即使在贯弹这么高命中的情况下,肉眼看减CD效果仍非常细微;

残影减CD总结

  这么说吧,一怒之下配上双英灵+85%暴击率+武士的栋梁+贯弹,去打部位hit比较高的上位大蛇,当残影进入冷却后,上述技能根本感觉不到,等于白配~不知道为何,但的确如此。(而且为了暴击率,+9弘法大师伤害和神龙轰差一大截,且无麻痹)

  远不如出个残影缩短+留一个共斗满鬼手抓一次白色部位,简简单单之下,残影只剩20%冷却了,忍忍就有下一个残影了。

  这样想来,韦驮天加速也可以放弃了,那常盘御前就可以找其他御魂代替了。本来被我认为和这个打法完美搭配的永仓新八也变得可有可无,不必抢占武器魂这个位置了,哎配魂真是个不断遗憾不断否定自己的过程。

  如果减CD已经有上述鬼手+缩短的保证,那么接下来可以考虑用一些增加伤害的带残影灵力的御魂来提高效率。目前用的是以下组合,宫本武藏+永仓新八这套理论上输出应该比其他残影组合高一点,仍在尝试不同组合,希望吧友集思广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套改良后的组合,如下图,主魂为迅更安全,还有韦驮天冷却加速,但没有残影时输出几乎没有,且防魂的降和魂基本浪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道什么原因,大段发,发一次系统回收一次,只能分段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