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农场完美建造图文攻略与欣赏 农场建造大全

2016-08-16 19:03:3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呀蕉啊你 我要投稿

第64页:村民武器和装备

展开

村民武器和装备

  村民不会升级,血量低,射击精度低,他们只有一个优点就是无限弹药

  抓住这个仅有的优点,我们应该选择高射速的武器大弹夹的武器

  如果是个大村子,楼梯又少,村民不容易出现人卡人,建议让村民装备下面这2个东西,这才叫火力。

  别看什么伤害,无所谓的,只看射速。

游民星空

  雷射机枪转过枪管的会射速会慢很多很多,这个要注意

游民星空

  上面这2把对村民来说是好枪,不过缺点也很要命,模型太大,特别容易让村民卡楼梯卡墙壁,不建议过多村民使用,就拿我的屁股山庄来说,31个人只装了4把雷射机枪。

  下来会说到实用的主力枪械,不卡人卡梯卡樯射速快。

  最好用的其实是突击步枪,80发弹夹最大优点,

游民星空

  激光步枪也不错,就是弹夹小了点才30发,最大优点就是便宜,商店时常有卖改良自动属性的,200多瓶盖就OK了~,还有个优点,村民和怪物对射时很有战场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上面这2把是我给村民装备量最大的枪械,实用好用,不过突击步枪贵了点,带改良自动一般上500个瓶盖,这个就看大家的经济能力了。

  如果你小用控制台把全村的枪都改了,我相信你接下来的事就是去把村里的炮塔全拆掉,到那时炮塔已经变得没有意义,看着村民出去打仗比炮塔那几下好玩多了。

  最后说说村民的终级杀器~

游民星空

  这个东西是我的同事弄出来先给村民装备上,,然后很开心的告诉我村民们全疯了,那个效果.............

  5个村民差不多可以瞬秒一个变异人军阀,20多个人提着这种武器出去有多可怕就不需要多说了

  这个武器有个最大缺点一是射程很近,村民几乎就是要上去白刃战,如果家里导弹炮塔多,建议还是不要装备这个吧......

  村民的装备

  最好的当然就是战斗装甲了,好看,量大,到处都能捡到。

游民星空

  其实,村民穿这个并没有什么卵用,血量太低,穿也是一下倒,不穿也是一下倒,大家挑自己觉得好看的给村民穿就好了。

  村民装上武器后,刚好在十字路口碰上,真心不需要什么炮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