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刺客四人组背景介绍

2016-08-20 17:05:0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zoisi 我要投稿

第2页:Lucy Stillman

展开

Lucy Stillman

游民星空

简介

  露西·斯提尔曼(Lucy Stillman)(出生于1988)是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中的主要角色。她是当代刺客组织的一名成员,曾经作为Abstergo工业Animus项目基因记忆的研究员,在圣殿骑士内部做长达数年的卧底工作。在她渗透Abstergo期间,她一直向刺客们汇报Abstergo的最新进展。当戴斯蒙德·迈尔斯(Desmond Miles)完成了探索他的祖先阿泰尔(Altair Ibn-La'Ahad)的记忆后,露西帮助他逃出了Abstergo实验室,前往藏身处。在那里与两个新的盟友肖恩·黑斯廷斯(Shaun Hastings)和Rebecca Crane会合,并开始戴斯蒙德的刺客训练。人物简介

早期生活

  在进入Abstergo工业工作之前,露西·斯提尔曼在大学进行神经学科的学习,但是很快她被迫离开学校,因她的导师认为她的研究课题存在问题,被认作是伪科学。被迫离开学校后,她去了各种地方,尝试找到工作,还以此开玩笑的对戴斯蒙德说“我差点去做端盘子的服务生。”

  最终,沃伦·韦迪克(Warren Vidic)博士与她联系,给她提供了一份在Abstergo工业的工作。她接受了,并立刻开始与韦迪克博士进行Animus项目。在最初的三年,露西主要负责Animus的数项功能和界面设计。同时露西与其他雇员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像是Richard——这些人后来被命令前去杀死露西,直到韦迪克介入,他认为她是名有价值的雇员。

为Abstergo工作

  第一次看到露西是在戴斯蒙德脱离Animus时,她说他们发现他的潜意识让他看不到Abstergo想要的那段特定记忆。在韦迪克向戴斯蒙德解释Animus是如何运作,基因记忆是什么的同时,露西向他解释了Abstergo的目标,但并没有向戴斯蒙德透露太多情报。

  在各章节间,露西询问了戴斯蒙德的过去,回答了他关于Abstergo的问题,尽量避免透露太多信息。露西向戴斯蒙德表明,他不是唯一被Abstergo扣留的人,她也是个不幸的囚犯。她告诉他之前发生的事,Abstergo决定要杀人灭口,避免她说出Animus的事情,但杀手在得手前被沃伦·韦迪克所制止。她称韦迪克救了他的命,告诉戴斯蒙德不要苛刻的评价韦迪克博士,他正处在很大的压力下。

  随着时间发展,露西在戴斯蒙德的衣柜里留下通行密码,以便他能离开房间。在Animus上,戴斯蒙德可以找到露西的笔,也是特意留给他的。这样戴斯蒙德便能够使用露西的电脑,可以阅读她的邮件。后来,露西向戴斯蒙德透露她也是名刺客,只是隐蔽在此了解更多Abstergo的计划。

  当戴斯蒙德结束他在Animus的进程后,三名Abstergo的管理人员和韦迪克决定杀死戴斯蒙德,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想要的情报。但是露西介入说服他们留下戴斯蒙德做更多测试,像是他的记忆可能还能揭示更多关于伊甸碎片的位置。

逃往藏身处

  露西和韦迪克离开数小时后,戴斯蒙德仍旧被困在实验室里,他用自己新得到的能力“鹰眼”看到了16号实验者留下的隐藏信息。突然露西冲进房间,衣服上还带着血迹,露西告诉戴斯蒙德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要他进入Animus取回记忆核心数据。然后露西带着一张碟片和戴斯蒙德一起开始逃亡。他们成功的冲出研究设施,到了地下停车场。

  在这里,他们发现自己面对着更多的保安人员。很快解决掉他们之后,露西告诉戴斯蒙德进入车后备箱“为了‘他’的安全着想。”一段路程之后,两人到达藏身处。在他们进入房间前,露西告诉戴斯蒙德她把他带到这里是为了训练他成为一名刺客,借用Animus2.0和流血效果,学习另一位祖先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本领。进入房间后,露西的刺客同伴Shaun Hastings 和Rebecca Crane向戴斯蒙德做了自我介绍,开始准备系统。不久,露西让戴斯蒙德去开启保全系统,以此对他的进展做评定。在章节之间,他们也有一些关于圣殿骑士和其他刺客的对话。

  在戴斯蒙德探索了Ezio的记忆并发现了位于罗马的密室后,Absertgo侵入藏身处引发了警报。匆忙中,露西交给戴斯蒙德一幅类似Ezio所使用的Hidden Blade。在楼下仓库中露西再次见到了沃伦·韦迪克,他提醒露西自己曾救过她的命,对她的“背叛”感到失望和愤怒。露西和戴斯蒙德开始与Abstergo的保安交手,很快击倒了他们。韦迪克站在卡车中宣称这次攻击只是开始。戴斯蒙德本想追上去,被露西阻止,说韦迪克终有一天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接受制裁。

  鉴于他们的位置已经暴露,Abstergo可能会带来更多增援,露西和其他人撤离了藏身处。他们用一辆货车藏在山区里一路北上,戴斯蒙德准备再次进入Animus继续寻找线索。同时,露西继续研究那位“神”Minerva意有所指的是什么,她告诉戴斯蒙德,她所担心的事情已经开始了。

寻找苹果

  在一段长路之后,刺客们终于到达了现今的Monteriggioni镇,在Auditore庄园地下的圣堂里安置了新的藏身处。她和戴斯蒙德一起通过地下水道和隧道打开了通往圣堂的门。

  在戴斯蒙德探索了Ezio最后一段记忆后,刺客们发现Ezio将苹果藏在了罗马斗兽场的地下。在戴斯蒙德从密室中取得苹果后,Juno控制了戴斯蒙德的身体,迫使他用hidden blade刺伤了露西。

  露西的命运如何目前仍然未知。

性格

  “让我猜,你是那种生活枯燥乏味六点就睡觉的人”

  "Let me guess, you're more the in-bed-at-six type."

  ——在通往圣堂的路上,戴斯蒙德对露西

  相对于沃伦·韦迪克,露西是个热情开朗而且随和的人。她总是给予戴斯蒙德鼓励和支持的话,尽管有时候这会激怒他。有时当沃伦·韦迪克试图强迫戴斯蒙德更深入Animus记忆时,露西会阻止说服韦迪克让戴斯蒙德休息,表现出她关怀别人的一面。

  露西灵巧而且机智,是她对监视器做了手脚以便为戴斯蒙德晚上在Animus房间探查保密,但是她在压力之下变得易怒和忧虑。主要因为她对同事的死亡比较敏感,特别是关于她的朋友Leila Marino的事,加上她在16号实验者丧失理智的实践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在外面的另外两个小组(8名刺客)的死亡。

其它

  露西是以Kristen Bell为原型,并由她配音的。

  “Lucy”的意思是“光”。这是否和她的角色有所指代或相关目前未知。

  在XBOX360版《刺客信条》中,戴斯蒙德每次离开Animus都与露西对话即可以解锁“健谈者”成就。需要注意的是戴斯蒙德必须完成所有对话,直到她说自己没时间谈话或者要戴斯蒙德去休息为止。

  在《刺客信条II》中,露西驾驶一辆类似现实世界中的奔驰CLS。

  露西的角色模型在几部游戏中有显著的变化。在《刺客信条》中她穿着一身得体的商务装。在《刺客信条II》中,她的衣服变得更休闲,而且人物模型曲线变得精细,面部模型和发型有所改变,眼睛变大、嘴唇加厚。眼睛的颜色也由蓝灰改为纯蓝。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她的模型再次改变,看起来比较接近第一部的版本,一件棕色的夹克套在《刺客信条II》时的着装外。

  露西在《刺客信条II》中体现出是个成功的战士,在她和戴斯蒙德逃出Abstergo时放倒了很多警卫,稍后在藏身处时也如此。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她看起来似乎拥有接近于于戴斯蒙德和他的祖先们水平的free-running能力。

  隐含在整个《刺客信条II》和《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是露西和戴斯蒙德间有种若有若无的感情。证明是露西一直关心戴斯蒙德的流血效果的状况,并且拥抱了他说很高兴他是在刺客们这一边的。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露西收到一封来自William M.的邮件更暗示了露西对戴斯蒙德的情感。邮件明确说她不应该让戴斯蒙德远离危险“只是为了那些可能有或可能没有的感觉”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露西在圣堂的电脑里有《刺客信条:Project Legacy》,设置为Mario Auditore的记忆序列。

  露西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邮件密码是“Juno57”,这可能是为后续做的铺垫,正是Juno控制了戴斯蒙德刺杀露西。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戴斯蒙德和露西在Villa外谈话时,她提到自己几乎把10年的人生都用在了寻找伊甸碎片上。这意味着她至少从14岁就已经开始寻找伊甸碎片(根据她的出生年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