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刺客四人组背景介绍

2016-08-20 17:05:0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zoisi 我要投稿

第3页:Shaun Hastings

展开

Shaun Hastings

游民星空

简介

  肖恩·黑斯廷斯(Shaun Hastings)是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中的一名配角,出场于《刺客信条2》和《刺客信条:兄弟会》。肖恩的工作是组建Animus内的数据库,包括人物、地点、事件的资料,以协助戴斯蒙德·迈尔斯(Desmond Miles)完成Animus进程。同时他也给予其他刺客小组技术支持,并且与组织上级取得联系了解其他小组的动向,特别是在外行动人员的情况。

早期生活

  肖恩向来对阴谋论和未知事物感兴趣。尽管他并不了解当代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存在,他仍然注意到一家名叫“Abstergo工业”的公司,认为他们“没做好事”,决定调查他们。肖恩尽可能的挖掘了很多关于Abstergo的情报,并试图将自己的发现通过WIKI解密告知别人。Abstergo的Alan Rikkin发现了这一情况,决定让肖恩闭嘴。2010年12月10日,肖恩一度被Abstergo绑架。但是得益于Rebecca Crane的帮助,肖恩从将他转送到Abstergo的卡车里逃了出来,并加入了刺客组织。

藏身处

  当露西·斯提尔曼(Lucy Stillman)和戴斯蒙德·迈尔斯(Desmond Miles)来到藏身处后,Desmond开始进入Animus探索他的祖先Ezio Auditore的记忆。肖恩向Desmond提供各种资料数据,有时候也会提醒他注意字符的位置。但是在Animus外肖恩一直忙于自己的电脑,极少与Desmond交流,经常让他“一边去”。

圣堂

  逃离圣殿骑士的袭击在蒙特里久尼(Monteriggioni)安顿下之后,肖恩像在藏身处一样继续他的研究。不过对Desmond多了些尊重和容忍,可能是因为有时他们的话题比较符合他的兴趣。他对Rebecca的态度依旧不恭,对此Lucy则排给他更多的工作。当Desmond完成Ezio的第九序列记忆找到苹果所在地后,肖恩根据Desmond看到的数字和墙上留下的三角形字符推断出开启密室机关的密码,一行人开始前往罗马。

  当他们找到苹果时,Desmond向它询问了神庙的位置。肖恩认出投射符号中的自由之帽和共济会之眼,断言说这两个符号会在一起出现的地点只有一处。但是在他将地点说出之前,Desmond碰触了“苹果”,Juno借机冻结了众人的行动,并控制Desmond迫使他刺伤了lucy的腹部。

  Desmond和Lucy晕倒后(字幕结束后最后一幕),肖恩和Rebecca似乎并未注意到异常,仍然站在之前的位置。

特色和个性

  肖恩对人的态度通常是充满讥诮、嘲讽、居高临下,但也有风趣的一面。他经常在数据库的最后一行添加自己幽默的评论。他对Desmond通常是很没有耐心,尽管有时候他们会有较长的谈话。

  肖恩的不满往往是针对Desmond,但是他有时也会去招惹Rebecca——尽管她几次救过他的命。

  肖恩一直希望能自己也能进入Animus,甚至寄给lucy一封邮件提及这件事——lucy对此未置可否。他对此很关心,但也说过手头的工作更为重要。当谈论到他的刺客身份时,肖恩表示“我杀过人,以后还会再这么做。但是最好还是不要。”他讥诮的态度经常表露的非常明显,他曾经指出刺客们也是杀人凶手,无论动机是什么,比起圣殿骑士,他们也并非什么“好人”。

  尽管他对Rebecca的态度并不和善,但是因为Rebecca的救命之恩,他仍旧比自己承认的更加看重她。似乎只有lucy能远离他的冷嘲热讽,这倒不是什么尊重的表现,大概他只是知道最好别激怒她。

其它

  肖恩加入刺客组织的方式相当罕见,大部分刺客原本就是在组织中出生的

  在一次和Desmond的谈话中,肖恩告诉他自己也有独有的能力,让他能看到并解密更多情报,他把这比作Desmond的鹰眼视觉,只不过在他看来更有用。他所指的其实是自己的高智商。

  肖恩的邮件密码是GuyFawkes23,来源于Guy Fawkes。Guy Fawkes也是肖恩企图揭露Abstergo时在Wiki解密所使用的I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