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图鉴介绍及打法弱点一览 BOSS大全

2016-08-22 12:18: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b255052 我要投稿

第10页:老恶魔王

展开

老恶魔王

游民星空

简介:

  老恶魔王是黑暗之魂3的BOSS,在燻烟湖的底层,被恶魔的残骸围绕。

  此BOSS可以选择不打。

  在击败入侵的猎杀骑士卓力格之后,可以在恶魔遗迹的营火旁找到其召唤印记,并召唤他协助打王。

  在通往BOSS房间的阶梯处可以找到大沼的喀喀路斯的召唤印记,召唤她协助打王。在她不死的状况下通关后,可以在大沼的柯弭库斯原先所在的铁笼处找到柯弭库斯套装与斑斓鞭。

  建议将此BOSS留著,到了冷冽谷的伊鲁席尔之后,找到卡塔利纳的杰克巴尔多并与他进行对话(必须将铠甲先还给他),接著回到传火祭祀场让不死街的葛雷拉特出去偷东西,最后再将此BOSS击败。

地点:

  在燻烟湖的最末端,从恶魔遗迹的阶梯向上出来后右转便可以看见此BOSS的房间。

掉落:

  灵魂:18750,NG+1(56250),NG+2(61876),NG+3(84375)

  合作灵魂:6250

  其他:老恶魔王的灵魂(可以被使用并获得10000灵魂,也可以向鲁道斯兑换温床残渣或者是老王大锤)

弱点及打法:

  弱于黑骑士系列(黑骑士大斧、黑骑士剑、黑骑士大剑、黑骑士剑刃戟)

  弱于暗属性攻击。

  对于火属性、毒属性攻击具备抗性。

  对于出血、寒气(待确认)攻击免疫。

  使用火属性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