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图鉴介绍及打法弱点一览 BOSS大全

2016-08-22 12:18: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b255052 我要投稿

第4页:咒蚀大树

展开

咒蚀大树

游民星空

简介:

  咒蚀大树是黑暗之魂3中的BOSS,这棵巨树充满了诅咒,同时也是不死聚落居民信奉的存在。

  此BOSS可以选择不打,但如要取得冶炼炉(交给鲁道斯之后就可以用王魂兑换武器、盾牌、奇蹟、咒术、魔法或者戒指)就一定要击倒。

  建议在击败此BOSS之前找到累积者的盟约所在,否则将会需要额外的步骤才能加入盟约。

地点:

  此BOSS位于不死聚落的末端,在推开大门之后距离最近的营火是悬崖下地下室。

掉落:

  灵魂:7000,NG+1(35000),NG+2(42350)

  合作灵魂:1750,NG+1(9625)

  其他:冶炼炉、咒蚀大树的灵魂(可以被使用并获得3000灵魂,也可以向鲁道斯兑换猎杀游魂大剑或者是阿尔斯特枪)

弱点及打法:

  弱于斩击、突刺以及火属性伤害。

  对毒、出血、寒气免疫。

  木头区块不会受到伤害,瞄准肉质脓泡进行攻击。脓泡分别长在胯下、左脚踝、背后、右大腿骨内侧、右手手轴以及左手手背上。

  可以用诱敌头盖骨进行扰乱。

  在第二阶段要小心身体中央长出来的手,避免被抓起再重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