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游戏性及玩法等全方位游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不好玩

2016-09-01 10:13:0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dtw8888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单调的游戏玩法

  作为一个几乎是纯单机的游戏,《无人深空》可玩的东西太少了。游戏中有着“里程碑”系统,也就是当玩家达成一定条件后给予的认证,实际上这9种里程碑就包含了游戏所有的玩法,这里可以给大家列举一下每个里程碑对应的游戏玩法。

游民星空

  实地探索:累积步行的距离——跑地图

  遇见外星殖民者:累积发现外星人的数量——和NPC互动

  收集词条:累积学习到外星人的语言数量——找石碑了解外星文化

  累积货币:所持的最大货币数量——赚钱

  消灭太空船:消灭太空船的数量——宇宙空战和飞船强化

  消灭巡警守卫:消灭守卫机器人的数量——武器强化

  极限求生:在一个星球生存的时间——跑地图(此里程碑在1.03版本中改成在极限环境下的星球室外生存时间)

  太空探索:星系间跳跃此处次数——新星球探索

  物种发现:扫描并上传的生物数量——抢先命名物种(此里程碑在1.03版本中改成完整扫描一个星球上所有物种的次数)

  以上就是《无人深空》全部的玩法,没有联机合作对抗也没有除了跑地图之外任何可以做的事,宇宙空战还算刺激但是输了也没有损失,实际上就是正面怼,也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战斗时的BGM相当给力,这点必须赞一下。

游民星空
20多台飞船大战是这游戏给我最大的震撼

  守卫机器人的里程碑是1.03后加上去的,所以也没有奖杯要求,作为我们仅有的2个探索时的敌人之一(另一个是食肉野兽),守卫机器人大多数并不会主动攻击,只有在玩家先攻击它或者非法采集资源时才会动手,顺带一提这机器人也是全宇宙统一规格,无论哪个星球都只有一模一样的2种。也许在之后的版本更新中,我们能看到更多有趣的玩法例如建造基地亦或是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易,总之现阶段,你地图跑累了,就只能关游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银河系通用的2种守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