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游戏性及玩法等全方位游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不好玩

2016-09-01 10:13:05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dtw8888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总结

  《无人深空》现在的处境很尴尬,若说它无聊透顶,难免会遭到喜欢这样风格玩家的反对;若说它是款神作,那套路和BUG实在难以恭维。喜欢的会着了迷无法自拔,不喜欢的会喷它一文不值,这也直接导致《无人深空》发售后评价2级化的出现。Metacritic的用户得分为5分,包括上百的好评和同样上百的差评,中评只有寥寥几十个。

游民星空
Metacritic的用户得分

  实际上若是以一款文艺向的独立游戏来看待它的话,《无人深空》算不上差,寂寞风格的展现与庞大的地图反而值得令人惊叹;但在之前的宣传以及定位上,它似乎在往一个万众瞩目的大作方向靠拢,这样一来玩家们可能会过分期待这款作品,导致会有不少玩家跟风,结果到手一看发现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就很尴尬了。

游民星空
它可能没有看上去那么好玩

  虽然游戏的风格是好是差谁都无法下定论,但是这单调的玩法和差劲的优化使它作为一款游戏很难获得高分。Hello Games还是一个新的制作组,而从本作中看来,他们确实有着过人的想法,也许随着经验的增加,Hello Games会带来真正让所有玩家惊艳的作品,《无人深空》可能只是一个起点。

优点:

  1:初上手时强烈的探索乐趣

  2:音乐的契合度很高

  3:大胆的创意

缺点:

  1:单调的玩法

  2:差劲的优化

推荐人群:

  喜欢宇宙探索风格的玩家;视寂寞如浪漫的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