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8页:飞龙

展开

飞龙

游民星空

  除了大小,飞龙和它的表亲(指方舟原版的Boss龙)只有双腿和四足的主要区别,就像鸟类一样。不然,它们将会是非常相似的,装甲的鳞片,坚韧的翅膀,并且能够通过口腔内侧的腺体喷射弹丸。这些弹丸的性质与飞龙的颜色直接挂钩。一些可以喷射火焰,一些可以喷射有毒的酸甚至是发射闪电。

  我能想象没有飞行坐骑比飞龙更致命。它的力量,韧性和使死亡降临敌人头上的能力,使它在战斗中无与伦比。当它不能在战斗中迅速压倒对手时便会以智取胜。尽管这是一个恶毒的掠食者,但它令人费解的适合被奴役的生活。在它的背上有个天然形成的鞍,所以许多骑手都喜欢坐在上边。

  相对于TheIsland地图上的龙,飞龙的栖息地被命名为恶龙深渊,是个实实在在的从欧洲的传说出来的生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