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焦土DLC新物种图文介绍

2016-09-06 12:29:43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多糖latte 我要投稿

第7页:棘龙

展开

棘龙

  这货好像主动攻击的,骑乘后右键发射毒针

游民星空

  通过不屈不挠的幸存者们驯服这些巨大的多刺的爬行动物,我相信棘蜥最接近的已知动物是澳洲魔蜥(Moloch horridus)。除了大小差距明显,大多数棘蜥及其相对较小的差异在于它身上的刺。

  尽管身上生有危险的刺,棘蜥还是证明自己是一种在间接打击方面出色的坐骑。棘蜥的远程攻击可以肆虐一场激战,特别是其他正在受到敌人的注意的生物。为了自己的安全,一定要使用合适的鞍,而安装或拆卸使用鞍的时候需要非常谨慎。

  这些刺不是它的皮肤永久的一部分,棘蜥背上生长的倒刺更像是可以在脱落之后重新生长的豪猪刺。事实上,它甚至能够通过从它的尾巴发射这些刺来达到一种自我防御的目的,检查这些发射出去的棘刺显示,它们曾被涂抹过一种致命的毒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