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源流探究

2016-09-08 15:54:5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血橙坠落 我要投稿

第8页:野兽人

展开

野兽人

  说完食人魔,再来说说野兽人。野兽人的来源其实说来也简单。如此包罗万象的战锤世界,少了大名鼎鼎的希腊神话怎么行?于是来自希腊神话体系的半人生物被统统融为一炉,各种牛人羊人马人鸟人就这样其乐融融地组成了新的大家庭。(当然飞马这些喜闻乐见的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了)

游民星空

  但是这些希腊神话生物虽然风格爆棚,却也跟宏观的世界体系显得格格不入。如何让这支派系融入战锤世界呢?GW斜眼看到了旁边的混沌。于是问题就这样愉快地解决了。(这也是我提到混沌极为好用的问题所在。混沌是个筐,什么都能往里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