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源流探究

2016-09-08 15:54:5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血橙坠落 我要投稿

第2页:吸血鬼

展开

奇幻种族

  说完上述那些移植自现实历史的人类国家,接下来要说的第二类就是有着一个或多个明确来源的奇幻种族。

吸血鬼

  首先来说说吸血鬼。游戏发售后这个阵营也圈粉无数。吸血鬼文化源起自特兰西瓦尼亚的德拉库拉伯爵,战锤也不例外,把小说原有的设定包装润色之后化用进来,于是来自欧洲东南的德拉库拉伯爵变成了来自帝国东南的卡斯坦因伯爵。相信发现过特兰西瓦尼亚(Transylvania)和希尔瓦尼亚(Sylvania)之间关系的同学看到这里都会会心一笑吧~~~而这也是大家觉得战锤“正统奇幻”的特性之一,因为都跟前人编好的很像。不过战锤毕竟是战争桌游,光有几个贵族男女是不行的,鉴于吸血鬼的亡灵属性,以及外表光鲜,内里丑陋的特性,风格相近的僵尸,食尸鬼等邪恶造物都可以来添枝加叶。至于战锤历史中吸血鬼一族的缘起,吸血鬼始祖拉弥亚在奈赫哈拉的惊情四百年,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