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2》全技能及合成配方图文攻略 武器道具合成指南

2016-09-13 11:55: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9页:关卡试玩1-选择流程

展开

关卡试玩1-选择流程

  开始游戏后在旁边能发现一座信号发射塔,与塔上的喇叭互动,里面传来一个叫做科瓦克的男人的声音,他提出互相了解,并且合作的建议。

  继续对话来到任务选择界面,在左边的方框里能查看到角色的等级和任务等级,一般情况下任务等级和角色等级向匹配,但是你也可以通过下方的“减少”和“提升”按钮来增加任务的难度,难度越难得到的奖励就会越多。自然任务失败的几率也就越大。

  在右侧的方框内主要分为三个区块,任务说明,目标,奖励。目标分为主目标和次目标,在地图中只要完成主目标玩家就能接到是否离开地图的提示,;奖励部分的基础倍数是1.0,随着任务难度的加大,倍数也会提高。

游民星空

  传送进副本后,在右上角能查看本次的任务进程。感染着就是副本中的丧尸要消灭5只。

游民星空

  医药药草需要注意地上的发光植物,我们只要靠近后点击F键采集即可,需要2株。

  待到任务完成后就可以根据提示点击“·”键(数字键1的左边)离开副本了。任务的过程中可以时刻打开地图确定目标位置,目标在附近时会在地图以感叹号的形式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