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人物介绍及战斗合体系统详解

2016-09-14 20:10:0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棺生貘 我要投稿

第2页:怪盗团成员-主人公

展开

怪盗团成员

  首先来介绍与主人公一起作为怪盗团活动的成员们,这些“Persona使”便是战斗中队伍成员,虽然个性迥异但都抱有烦恼。

主人公

  CV:福山润

  P系列的特色之一,便是主人公为玩家在游戏的分身,行动选择、游戏要讲的话语都需要由玩家来决定,使得我们在进行游戏中能产生更大的带入感,由于主角带着黑框眼镜,刚公布时被玩家调侃跟哈利波特很像,所以有着“波特”的爱称(P3男主为鬼太郎,P3P女主为哈姆子,P4为番长)。

  主人公为怪盗团leader,转校至秀尽学园高中的16岁少年,一眼看上去很乖巧的印象,目前寄住在双亲熟人经营的咖啡店的样子。

  初期Persona:亚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