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人物介绍及战斗合体系统详解

2016-09-14 20:10:0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棺生貘 我要投稿

第24页:Persona合体

展开

Persona合体

  在介绍P合体前先来介绍一下这次的天鹅绒房间住人:

  历代Persona使会拜访的天鹅绒房间,在本作为牢狱的形式,房间的样子会由于“契约者即为主人公自身的心”而变化,因此与主人公的处世有着很深关联。不过这次将主人公当做犯人来对待,与以前当做客人有很大不同的样子?

  伊戈尔 CV:津嘉山正种

游民星空

  在蓝色监狱的铁格子对面镇座的谜之老人,命令主人公需要回归自由,为此给予了其“异世界导航”。看看主人公能否用自己力量逃出监狱。(这次的长鼻爷爷因为P3/P4时的担当声优田之中勇病逝而更换声优,不过不仅是声音不同,似乎与以前根本不是同一人,前两作中彬彬有礼将主角视作重要的客人,而本作则将主角当做囚犯对待,还有对应阿卡纳设定,为“愚者”,不知道这样的爷爷在进行P合体时还不会搞出合体事故。)

游民星空

  卡萝莉奴/琼斯缇奴 CV:丰崎爱生

  听从伊戈尔的双子少女,面容相同但性格完全不一样,有时会因主人公的处境进行争辩。同时作为天鹅绒房间看守的2人,对待囚犯的主人公态度极其险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的进行会入手多种多样的Persona,体验育成其的乐趣,可以通过战斗积攒经验来使Persona成长习得新技能,另外还能让Persona之间合体生出新的P,这些都是系列玩家熟悉的系统。

游民星空

  合体时各Persona的技能可以由合体后的P继承一部分,所持技能越多,可继承的技能数也会增加。

  断头台(ギロチン Persona合体):分为2身合体、集团合体、检索合体等,并能从P图鉴中召唤指定Persona。

游民星空

  绞首刑:将1体Persona作为祭品献给其他Persona来获得经验值,双方为同阿卡纳时获得的经验值会增加。(有人说这个献祭系统的出现是会提升游戏难度,类似PQ那样,虽然PQ里的确也有出现献祭,但是其主干系统还是世界树迷宫,树的特点就是难度,所以感觉不能相比较)

  电气椅子:对着特定道具献上Persona,从而可以变质为上位道具的献祭仪式,生成的道具都是稀有价值的高价物。

游民星空

  送去独房:让Persona特训,克服弱点习得技能,特训所需时间(游戏内天数)可以根据对应阿卡纳的COOP Rank缩短。

游民星空

  为何这次Persona合体变成了“处刑”这一具有冲击感的形式,桥野谈到:是按照将自己所持的假面(Persona)用处刑的仪式消除,然后诞生新的自己这样的概念设计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