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全任务攻略

2016-09-16 10:05: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属性详解

展开

三:角色属性详解

1:基本属性

游民星空

  力量(Strength):力量决定了你武器攻击的伤害量,还影响着力量型武器的精准度。它还能降低负重对行动的影响。

  每加1点力量,提升15%的伤害红利,并降低25%的行动处罚。  

  敏捷(Finesse):它决定了你使用敏捷型武器的命中率,它还影响着神射手和无赖的技能伤害,并能增加你的躲闪能力。

  每加1点敏捷得到15%的伤害红利,以及5%的躲闪红利。

  智慧(Intelligence):增加你智力型武器的命中率,并提升元素、魔法和召唤法术的伤害。

  每加1点智慧,增加15%的伤害红利。

  体质(Constitution):决定了最大生命值。

  每加1点体质,增加7点最大生命值。

  记忆(Memory):记忆影响着你可使用的记忆槽数量。记忆槽用来装备你已学习过的技能。越是有威力的技能占有越多的记忆槽。

  每增加1点记忆得到1个记忆槽。

  洞察力(Wits):影响你的致命一击、魔法装甲。它还影响到你发现陷阱和隐藏财宝的能力。

  每加1点洞察力提升2.5%的致命一击机率,并增加2.5的积极性。

  伤害(Damage):你成功攻击敌人和物件的伤害量。

  致命一击(Critical Chance):当你使用武器或武器类型的技能时,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效果的机率。

  精确度(Accuracy):它决定着你击中敌人的机会。

  躲闪(Dodging):它是你躲开敌人击中你的能力。

  物理盔甲(Physical Armour):指你的盔甲能吸收多少的物理伤害。

  魔法盔甲(Magic Armour):指你的盔甲能吸收多少的元素伤害。

  行动力(Movement):1个行动点数能移动的距离。

  积极度(Initiative):在战斗中调整战斗顺序的效果。

  经验值(Experience):告诉你通过完成任务赚取了多少经验。

  下一等级(Next Level):距离下次升级还需要赚取多少经验值。

  抗性

  火抗(Fire):降低来自火属性伤害的抗性。

  水抗(Water):降低来自水属性伤害的抗性。

  土抗(Earth):降低来自土属性伤害的抗性。

  气抗(Air):降低来自气属性伤害的抗性。

  毒抗(Poison):降低来自毒属性伤害的抗性。

2:战斗才能

游民星空

  武器(Weapons)

  双手挥舞(Dual Wielding):又称双持,你可以双手持有单手武器。可以增加伤害和致命一击的机率。

  远程攻击(Ranged):增加使用弓箭和驽箭的伤害和精准度。

  单手武器(Single-Handed):增加单手武器的伤害。比如匕首,单手剑、斧头、手杖等。

  双手武器(Two-Handed):增加双手武器的命中和伤害力。比如长剑、长斧、长矛和法杖等。

  防御(Defence)

  魔法盔甲(Magic Armour):增加你魔法盔甲的总量。

  物理盔甲(Physical Armour):增加你物理盔甲的总量。

  生命值(Vitality):增加你生命值的总量。

  技能(Skills)

  气魔法(Aerotheurge):增加对魔法盔甲的所有伤害。

  地魔法(Geomancer):增加所有物理盔甲的恢复,增加你的毒属性攻击的伤害。

  神射手(Huntsman):增加红利优势,并降低处罚。

  水魔法(Hydrosophist):增加所有治疗效果,以及魔法盔甲的恢复。

  巫师(Necromancer):每次生命值受损都会得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火魔法(Pyrokinetic):增加你的火属性伤害。

  无赖(Scoundrel):增加你的移动速度。

  战争(Warfare):增加你对物理盔甲造成的伤害。

3:生存技能

游民星空

  品格(Personality)

  交易(Bartering):决定你讨价还价的能力。

  领导力(Leadership):能够提升你的朋友和队友的能力,比如提升精准度、致命一击率、躲闪、移动速度等。

  运气和魅力(Luck Charm):增加你掠夺战利品或发现财宝的机率。

  说服(Persuasion):在会话中劝说角色时,每点说服力提升4点得分。

  技艺(Craftsmanship)

  博学者(Loremaster):增加辨别敌人和鉴定道具的能力。越高级的人,越是更快并能鉴别更多的道具。

  心灵感应(Telekinesis):它影响你移动中侦察道具的距离和宽度。

  卑劣行径(Nasty Deeds)

  潜行(Sneaking):它决定着你秘密行动时更不容易被发现。

  盗窃(Thievery):它影响着你开锁和扒窃的成功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