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武器图鉴 全角色武器及属性介绍

2016-09-23 18:03:3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十二夜Lin 我要投稿

第9页:龙葵(3)

展开

  仙亲们~~~因为雪见那张望月截图悲催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情-刀刃下弯如勾,除劈刺外,还可锁拿对方兵器。雷 武+80(雷州)

游民星空
滚龙-一以镂刻的花纹改变刀身重量,令使用起来十分顺手。火 武+110(神魔之井、蛮州、酆都)

  七星伴月~~~让我想起了最爱的水果月饼~~是因为中秋快到了吗~~

游民星空
七星伴月-暗合星象,含有强大的法力,是世上罕见的神兵利器。水 武+140(蛮州)

游民星空
鬼眼双刃-兵器上的一只鬼眼宛如活物,具有摄人心魄的魔力。土 武+170(酆都、熔岩地狱三层)

  重量型的武器~~the last one~~

游民星空
九转修罗斩-上古魔神使用的兵器,其中隐藏着毁天灭地的修罗力量。土 武+230(剑冢东部下层、渝州东南)

  仙剑三里的九转修罗斩实在太给力哦了~~全仙剑最高攻击。+230攻击~~ 龙葵武器~~~NB爆了镇妖剑都没他高~~~

游民星空

  红葵霸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